党建工作
支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动态 >> 正文
服务山东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6日 15:05    作者:    点击:[]

9月5日下午,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结合工作实际,服务山东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机关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指导组组长王志鹏到会指导。服务山东办公室党支部书记井海明主持会议。

会上,井海明代表支部汇报了2021年度上半年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及检视问题情况。支部每位党员逐一发言,联系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和服务山东办公室工作实际,汇报党史学习阶段性成果,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给《文史哲》编辑部全体编辑人员回信等重要精神交流心得体会,查摆差距不足,提出整改措施,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王志鹏代表党史学习教育指导组进行点评,提出四点意见。一是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教育成果好,学习效果实,特别是“力行”方面已将党史学习成果深入融合到服务山东各项工作之中;二是组织生活会准备工作充分,谈话深入,交流具体,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落实性强;三是在党员同志的发言中,充分结合了工作实际和学习感悟,体现了对党史学习的高度重视和取得的务实进展;四是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认真,意见深入、建议真诚,是一次高质量的专题组织生活会。王志鹏代表指导组对党支部今后的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是针对组织生活会查摆出的问题,要明确整改事项、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建立问题整改台账,持续抓好整改落实;二是要把组织生活会的召开作为党史学习教育新阶段的起点,继续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强烈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开展党史学习,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服务山东工作实际,彰显党员担当本色。

会议最后,井海明代表党支部作表态发言,他表示,服务山东办公室党支部将从两个方面着手,认真落实指导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一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给《文史哲》编辑部全体编辑人员回信精神,继续抓实抓细党史学习教育,凝心聚力筑牢思想根基;二是立足时代新要求,从本职工作出发,强化宏观统筹协调,加强校地校企合作规律研究,总结梳理先进理念、先进经验和先进模式,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提出新思路、新方案、新举措,不断开创服务山东工作新局面,为建设担当民族复兴大任世界一流大学贡献更多力量。

机关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指导组成员、服务山东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上一条:服务山东办公室、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9级基地班举行主题研学活动 下一条:服务山东办公室党支部赴章丘区三涧溪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2018-2020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服务山东办公室    [网站管理]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山东大学中心校区明德楼B835    邮编:250100    电话:0531-88369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