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支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动态 >> 正文
服务山东办公室党支部赴章丘区三涧溪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19日 20:57    作者:    点击:[]

8月19日上午,服务山东办公室党支部赴济南市章丘区双山街道三涧溪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讲解员引领下,全体同志沿着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足迹,前往三涧溪党群服务中心学习,并参观三涧溪乡村振兴展馆,详细了解三涧溪村的发展历程,认真观看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三涧溪村的视频资料,了解三涧溪村组织振兴、产业振兴、生态振兴、人才振兴、文化振兴的工作经验,深刻体会其抓班子带队伍、抓产业谋发展、抓环境优生态、抓人才强服务、抓文化促和谐的先进事迹,全面感悟三涧溪村围绕“服务群众、服务发展”的中心任务,实现由村情复杂、人心涣散到脱贫致富、改头换面的拼搏之路。

党支部书记井海明表示,三涧溪村的奋斗史是“推动乡村振兴,打造齐鲁样板”的最好见证,三涧溪党支部的不畏艰难、勇挑重担的责任意识、担当精神,让全体党员深受教育和鼓舞。要切身体悟其把握时代机遇、强化组织领导、聚力谋划发展、挖掘文化底蕴等典型做法,提高站位、坚定信念,心怀“国之大者”,主动担当作为,将学习到的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落实到每次合作对接中,为下一步的服务乡村振兴工作顺利开展和学校服务山东工作有序推动作出更多努力。

服务山东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活动。

三涧溪村由三个自然村组成,耕地5000余亩,全村1160户人家,其中党员145名,先后荣获全国民主法治示范村全国平安家庭创建活动先进示范村等荣誉称号。2018年6月14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时,曾来到三涧溪村考察并作出重要指示,在全国引发强烈反响。



上一条:服务山东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服务山东办公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关闭

Copyright © 2018-2020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服务山东办公室    [网站管理]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山东大学中心校区明德楼B835    邮编:250100    电话:0531-88369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