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研究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驻外研究院 >> 东营研究院
山东大学东营研究院简介

山东大学东营研究院于2012年2月25日正式成立,位于东营生态谷。是东营市人民政府与山东大学战略合作的重要平台,同时代表山东大学管理“山东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东营分园”。

为科技成果产业化和企业管理现代化提供策划、咨询服务。研究院成立初期设立高铁新材料、高效洁净制造技术、黄河三角洲生态、旅游与文化产业、油田化学品、环境保护与可持续发展、新能源海水淡化等7个研究中心。以后,根据工作需要还要增设相关研究机构。

研究院实行理事会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按照《山东大学东营研究院章程》开展工作。理事会是研究院的最高决策机构。理事会成员由科技部、省黄蓝办、东营市人民政府、山东大学有关领导和相关领域院士、知名专家学者组成。

研究院将充分发挥政府、学校两个方面的优势和积极性,加强协同创新,探索建立市校合作新机制,推动研究院自身建设,实现高效良性运转,通过成果转化、人才培养、决策咨询等行动,为东营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大的智力和科技支持,为国家黄蓝战略发展服务,为东营市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贡献力量。利用3-5年的时间,将山东大学东营研究院建设成为引领“黄蓝战略”的智库和校地校企协同创新的典范。

 

 点击查看山东大学东营研究院了解更多


Copyright © 2018-2020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服务山东办公室    [网站管理]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山东大学中心校区明德楼B835    邮编:250100    电话:0531-88369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