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山东
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山东 >> 教育山东 >> 正文
外语学院与94287部队签署军教共建协议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21日 09:31    作者:宋玉浩    点击:[]

[本站讯]4月16日,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与94287部队举行了军教共建签约仪式。山东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李建军与94370部队政治部主任钟召波出席活动,并共同为共建单位揭牌。

仪式由94287部队政治处主任潘珅主持。仪式上,94287部队政治委员韩春雷表示,通过共建活动,能进一步加强军地双方基层党组织建设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帮助部队官兵丰富精神文化生活和提升其综合素质,促进学院广大师生深入了解国防事业和军队优良传统。通过共建活动将会优势互补,推动彼此的共同发展。山东大学外语学院党委书记郑倩介绍了山东大学的悠久历史和爱国爱军情怀。他表示,外语学院将通过军教共建这一形式,学习部队组织开展党建活动的好经验好做法,让师生党员接受一次全面直观的革命传统教育和严明的部队纪律教育,在“两学一做”活动中,争做一名合格党员。郑倩还从人才和国防相结合的高度阐释了军教共建活动的重要意义。

随后,韩春雷和郑倩分别代表军教双方签署了合作协议。全体人员观看了反映94370部队成长历史的纪录片《铁拳雄风》,并实地参观了飞行基地等。94287部队、山东大学组织部有关负责人,以及94287部队党委成员、官兵代表,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党委成员、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了签约仪式。

上一条:山东省法语教师培训班在山大举办

关闭

Copyright © 2018-2020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服务山东办公室    [网站管理]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山东大学中心校区明德楼B835    邮编:250100    电话:0531-88369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