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支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动态 >> 正文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1日 15:45    作者:    点击:[]

7月1日上午,服务山东办公室党支部联合龙山校区(创新港)规划建设办公室党支部集体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转播。收看转播后,服务山东办公室党支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党支部书记井海明在领学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原文后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讲话高屋建瓴,意义深远,深情回望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开辟伟大道路、创造伟大事业、取得伟大成就,深刻揭示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和政治品格,坚定表明前进征程上不断创造新的历史伟业、争取更大光荣的决心和信心。井海明表示,我们要坚决响应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号召,坚决落实学校党委决策部署,永远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在工作中不断强化党组织的政治引领作用,加强服务山东工作谋划、协调、落实,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贡献更大力量。

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在与会人员中引起强烈共鸣,纷纷发表学习感言。党支部组织委员冯守刚表示,要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文史哲》编辑部回信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立足深化服务山东战略的生动实践,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做好结合文章,学深悟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党支部宣传委员陈诚认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深切领会到习近平总书记通过总结历史对党员和青年提出的新成长要求,要结合当今形势,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面前保持清醒,找准定位,才能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为巩固第一个百年的历史成就和开创第二个百年的全新征程做出自己的贡献。党支部党员周继强表示,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站在历史和人民的角度,总结建党百年的历程,是总结,同样也是对我们未来工作的要求,要提高站位,加强形势研究,更要明确工作重点,践行中国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部门民主党派代表、农工党党员徐杰表示,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感到激动和振奋,结合近期的党史学习和讲话精神领悟,更加认识到中国共产党是中华民族当之无愧的坚强领导核心。现在国家正处于新的赶考之路,也处在发展最好的时期,要把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奋斗意志、坚定恒心韧劲的理念应用到实际工作中去,切实提高站位,在党中央的引领下,走向民族复兴。

服务山东办公室在济全体人员参加活动。深圳研究院、苏州研究院同步收听收看大会实况转播,并组织专题学习。



上一条:服务山东办公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下一条:服务山东办公室党支部围绕强院兴校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2018-2020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服务山东办公室    [网站管理]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山东大学中心校区明德楼B835    邮编:250100    电话:0531-88369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