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山东大学深圳研究院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8日 11:31    作者:    点击:[]

山东大学深圳研究院于2012年8月11日正式入驻深圳虚拟大学园(深圳市科技创新战略研究和技术转移促进中心),是山东大学在深圳注册成立的事业单位,是学校在粤港澳地区的功能延伸和对外交流合作的代表机构。九年来,深圳研究院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全力聚焦主责主业开展工作,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文化交流、社会服务、创新创业和自身建设等方面取得了可喜的成绩,连续四年被评为深圳市虚拟大学园先进单位--“优秀研究院”,助推山东大学“双一流”建设,助力粤港澳大湾区和深圳市“双区”建设,有力地提升了学校在粤港澳地区的美誉度和竞争力。

根据深圳研究院转型发展需要,现向全社会公开招聘。

一、拟招聘岗位

(一)科技合作部

副部长1名,负责拓展校企合作项目及进行科技成果转化。

(二)网络教育部

副部长1名,负责线上线下招生资源的拓展及客户合作等工作。

高级教务主管1名,负责网络教育学生教务管理工作。

(三)教育培训部

高级教务主管1名,负责研究生教育、国际教育项目教务管理工作。

高级培训主管2名,协助部门领导制定培训计划及相应预算,组织实施培训工作。

二、基本要求和条件

(一)基本要求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纪守法。

2.身心健康,热爱高等教育事业,遵守职业道德,具有较强的责任意识和团队精神。

3.无违法违纪行为,未受过任何纪律处分、刑事处罚等。

(二)基本条件

1.学历学位:具有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学位(第一学历须为普通本科毕业并取得相应学位)。

2.年龄要求:高级主管年龄不超过35周岁,副部长年龄不超过45周岁,应届毕业生应于2021年7月底前毕业。

3.政治面貌:中共党员优先(含中共预备党员)。

三、岗位条件

(一)科技合作部副部长

1.熟悉校企合作和科技成果转化工作,善于挖掘和整理高校科技成果,推动科技成果转化落地企业。

2.3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思路敏捷,沟通能力强,有广泛的企业资源,能够健全拓展校企合作资源信息。

3.有校企合作项目和转化科技成果成功案例者优先。

(二)网络教育部副部长

1.熟悉网络教育项目日常管理,有较强的项目策划与市场营销能力,熟悉抖音,今日头条等线上推广营销模式,抗压能力强。

2.具有3年以上招生工作经验,有较丰富的线上、线下招生渠道、客户合作资源。

(三)网络教育部高级教务主管

1.2年以上网络教育工作经验,熟悉学生和教务管理工作流程。

2.工作认真细致有耐心,有较强的亲和力、执行力和沟通能力,抗压能力强。

(四)教育培训部高级教务主管

1.熟悉在职研究生项目和中外合作国际教育项目的运营及教务管理。

2.2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有较强的学生管理、项目策划与教学教务管理能力。

3.教育学相关专业及有驾驶证者优先。

(五)教育培训部高级培训主管

1.熟悉精品培训项目业务流程,有较强的项目拓展、管理和策划能力。

2.文字功底强,具有较强的新闻写作和文案编辑能力。

3.能接受频繁出差,具有一定的公务接待能力。

4.公共管理、政治学、社会学类专业优先。

四、有关说明

(一)报名时间:2021年6228:30至2021年73117:30,应聘者请将《山东大学深圳研究院应聘报名表》(见附件)和个人简历发送至sdushenzhen@sdu.edu.cn

(二)工作地点:深圳市南山区高新南四道19号虚拟大学园A301。

(三)应聘人员报名时,须提供真实有效报名材料。对于提供虚假报名材料者,随时取消应聘资格。

 

联系人:王老师 17620351129(微信同号)

鲁老师 15586008266(微信:13972340077)

 

附件一:《山东大学深圳研究院应聘报名表》

 

 

 

山东大学深圳研究院

2021年6月22日

 

上一条:山东大学威海发展研究院设立公告 下一条:关于山东大学2021年深圳创新创业暑期学校学员选拔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18-2020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服务山东办公室    [网站管理]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山东大学中心校区明德楼B835    邮编:250100    电话:0531-88369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