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山东
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山东 >> 文化山东 >> 正文
山大与威海市政府签署“十三五”共建山东大学(威海)协议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07日 11:18    作者:文/王玲 图/戚伟良    点击:[]

\

[本站讯]7月6日,山东大学与威海市人民政府“十三五”共建山东大学(威海)签约仪式举行。山东大学校长张荣,威海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惠出席仪式,并分别代表双方签订共建协议。山东大学总会计师曹升元出席仪式;山东大学副校长,山东大学(威海)党委书记、校长刘建亚介绍了“十二五”期间共建成果。威海市副市长傅广照主持签约仪式。

\

张荣对威海市委、市政府和社会各界长期以来对山东大学(威海)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山东大学(威海)是山东大学的重要组成部分,经过30多年的发展,学校整体实力全面提升,形成了“天、海、韩”三大特色学科。“十三五”阶段是创建世界一流大学的关键时期,山东大学(威海)要深入推进全方位开放式发展战略,以特色引领发展,以应用促进提高,拓展校地合作渠道,提高共建成效。学校将更加关注和支持山东大学(威海)的发展,全方位整合力量,推进共建工作,为威海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有力的智力支撑。

\

张惠表示,威海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驻威高校的发展,大力支持校地共建,促进大学与城市相互依存、相互促进、共生发展,形成了共建共享的良好机制。山东大学(威海)在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城市文化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为威海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学校立足自身学科优势,结合威海产业发展,大力培养复合型人才,充分发挥高校平台优势,积极协助威海拓宽引智渠道,吸引更多的高层次、领军式人才;继续加强特色学科建设。威海市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发展,进一步深化校地共建,推动共建工作走向具体化、实效化。

\

\

威海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市委组织部、高校工委、发改委、教育局、科技局、财政局、人社局负责人;山东大学党委、校长办公室,山东大学(威海)有关负责人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上一条:山大获批建设中华优秀文化艺术传承基地 下一条:山东大学入选首批全国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

关闭

Copyright © 2018-2020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服务山东办公室    [网站管理]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山东大学中心校区明德楼B835    邮编:250100    电话:0531-88369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