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造山东
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山东 >> 智造山东 >> 正文
美国辛辛那提大学教务长一行访问山东大学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5日 10:34    作者:麻梦然    点击:[]

[本站讯]5月9日至12日,美国辛辛那提大学学术副校长兼教务长Kristi A. Nelson一行访问山东大学。山东大学副校长李术才参加相关座谈。

李术才在座谈中表示,自两校2005年建立校际友好关系以来,双方在建筑和医学领域开展了长期合作,在法学、职员培训和图书馆合作领域也已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特别是在建筑方面,双方于2006年成立了城市研究联合中心,依托该中心开展了学生3+2联合培养、短期交流、教授互访等合作,推动了山东大学建筑专业的发展。辛辛那提大学设计和建筑领域的研究具有很强的优势,希望未来两校在智慧城市、智慧交通、美丽乡村项目、职员培训、科研实习等方面开展更加深入的合作。

Kristi A. Nelson表示,山东大学一直以来与辛辛那提大学在多领域积极开展合作。辛辛那提大学上个月刚提出了学校新的战略发展方向:学术领先、城市影响和创新驱动,与山东大学的发展方向一致,希望两校通过在法学、医学、建筑、工业设计等领域的合作,进一步加深两校间的伙伴关系,促进学术交流。

辛辛那提大学分管国际事务副教务长Raj Mehta、图书馆馆长兼校长中国事务顾问Xuemao Wang、规划系教授Xinhao Wang一同来访。代表团访问了济南和青岛校区,并与山东大学图书馆、机械工程学院、土建与水利学院、法学院和齐鲁医学院等相关代表进行了座谈。

上一条:山东大学专家代表团访问兖矿集团 下一条:山东大学主办交通基础设施工程灾害防控学术会议暨坝道工程医院齐鲁交通分院、轨道交通分院(济南)成立大会

关闭

Copyright © 2018-2020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服务山东办公室    [网站管理]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山东大学中心校区明德楼B835    邮编:250100    电话:0531-88369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