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造山东
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山东 >> 智造山东 >> 正文
山东大学与玲珑集团签署战略合作二期协议
山东大学2017年度玲珑奖学金颁奖典礼同时举行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7日 14:42    作者:冯守刚    点击:[]

6月27日,山东大学-玲珑集团战略合作二期协议签约仪式暨山东大学2017年度玲珑奖学金颁奖典礼在中心校区举行。山东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李建军会见玲珑集团客人一行;常务副校长王琪珑,玲珑集团党委书记、副董事长、山东大学校董王锋出席签约仪式。

李建军在会见中介绍了学校近期改革发展重点工作。他说,中共山东大学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即将召开,对于山东大学全面开启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新征程具有重要意义。学校形成了“服务山东战略就是服务国家战略,服务山东发展就是服务国家发展,扎根齐鲁大地创建世界一流大学”的发展理念,并将服务山东上升为学校发展战略,服务山东工作和校企合作具有很多的合作点和很高的契合性,双方要加强合作,助推山东大学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一体发展等方面加大改革发展力度,加快世界一流大学建设进程。

签约仪式上,王琪珑与王锋分别代表山东大学和玲珑集团签订战略合作二期协议。王琪珑表示,双方一期合作务实高效,实现了资源共享和互利共赢,成效显著,下一步合作前景更加广阔,希望双方在新时期新背景下精诚合作,打造校企合作的典范,共同做好服务山东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相关工作。王锋总结了双方签署一期合作协议以来开展的各项工作,并就下一步合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根据协议,玲珑集团将在一期基础之上加大对山东大学的经费支持,主要用于设立“山东大学玲珑特聘教授”,促进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共建合作平台,实现资源共享;加强人培养和科研合作等。

仪式后,王琪珑和王锋为山东大学2017年度玲珑奖学金获奖学生颁奖。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周作福宣读了《山东大学关于表彰2017年度玲珑奖学金获得者的决定》;机械工程学院2014级本科生李炳豪代表获奖学生发言。

玲珑集团有关负责人,山东大学服务山东办公室、学工部、合作发展部、第二医院有关负责人,玲珑奖学金获奖学生代表参加仪式。

上一条:山东电子学会半导体器件与集成电路专委会换届会议暨“芯思维—新动能”发展论坛举行 下一条:山东大学与山东鲁信集团开展产学研交流

关闭

Copyright © 2018-2020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服务山东办公室    [网站管理]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山东大学中心校区明德楼B835    邮编:250100    电话:0531-88369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