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外研究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部门动态 >> 驻外研究院 >> 正文
山东大学常务副校长王琪珑一行视察深圳研究院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02日 21:11    作者:深圳研究院    点击:[]

2018年3月1日,山东大学常务副校长王琪珑一行视察深圳研究院,看望研究院员工并与部分在深校友进行座谈交流。山东大学历史文化学院院长方辉、国际汉学研究中心主任郑文杰、国际事务部焦强及深圳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王明星、副院长傅杰参加了活动。

王明星向王琪珑一行汇报了深圳研究院成立5年来的发展评估报告和未来5年的建设发展规划,以及促进研究院建设发展的若干建议。王琪珑充分肯定了研究院5年来取得的成绩,对研究院的规划目标表示赞同,他指出:学校将进一步加大对研究院的支持力度,主要理顺人事和政策两方面的渠道;研究院要在政治上坚决与学校保持一致,在山东大学党委的统一领导下,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增强研究院对山东大学本部建设发展的促进作用和力度,思考并探索将驻外研究院建设成为山东大学引进人才前沿阵地的相关工作;拓宽思路,做好双向科学成果转化工作,既要将科学成果从山大转化到深圳,也要将深圳的科学成果转化到山东,进一步推动山东新旧动能转换工作的开展。王明星表示:研究院将一如既往地在山东大学党委的领导下开展各项工作,努力将深圳研究院做大做强,更好地为校友和社会服务,持续扩大山东大学在粤港澳大湾区的影响力。

 

座谈会上,王琪珑与校友们进行了深入交流,听取了校友对学校发展的意见和建议,校友们表示要支持和发挥深圳研究院的桥梁纽带作用,更好地为学校服务。

深圳山东商会创会会长、东华集团(深圳)前董事长王维星、深圳山东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国药晨曦医疗产业基金总裁王维、深圳IC基地主任周生明、深圳校友会副会长、中国南方电网深圳南山供电局局长李小明、山东大学(威海)深圳校友会会长、深圳市亚略特生物识别科技有限公司总裁邵宇、深圳校友会副秘书长刘付志明、深圳爱华国际教育科技集团董事长张庆阔、深圳越疆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培超和深圳点猫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李天驰等校友参加了座谈。

 

上一条:山东大学深圳研究院荣获深圳虚拟大学园“优秀研究院”称号 下一条:山东大学苏州研究院众创空间获批国家级众创空间

关闭

Copyright © 2018-2020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服务山东办公室    [网站管理]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山东大学中心校区明德楼B835    邮编:250100    电话:0531-88369048